海盐夹心

快乐大本营

  时隔一年,快乐家族卷土重来,他们携快乐大本营强势回归,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带着全新的快乐大本营主题曲重磅参与,他们来势汹汹,快乐家族强势回归,全新一季由音乐拉开序幕,欢迎收看快乐大本营!

———————————————————

开场舞蹈:时代少年团跳《快乐感》

何炅:欢迎大家收看每周六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我们是


快乐家族:快乐家族!!!


何炅:我们回来了!!!


谢娜:你们有没有想我们啊?


观众:想!


李维嘉:我们也想你们了


杜海涛:诶,何老师,刚刚给我们的快乐大本营主题曲更新的那群弟弟们呢?


吴昕:诶呀,人家不得去后台准备准备啊


杜海涛:对哦!啧,瞧我这脑子


何炅:好!废话也不多说,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时代少年团的弟弟们出场!!!欢迎!!!


出场BGM:绝配


马嘉祺:hello大家好,我们是


TNT:TNT时代少年团!(双手比七)


马嘉祺: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


丁程鑫: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宋亚轩: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刘耀文:我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


张真源: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严浩翔: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


贺峻霖: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


谢娜:这人数不对吧何老师


李维嘉:对啊,弟弟你不应该是我们这边的吗


宋亚轩:丁哥~(开始抱着他丁哥)


贺峻霖:丁丁哥哥~你不要过去嘛~不过去好不好~(也去抱着他丁哥)


字幕:“左右护法”


何炅:是这样的,小丁呢虽然之前有宣布已经属于我们快乐家族的一员了,但是今天他是属于弟弟们那边的


丁程鑫:是的,今天我是来陪我的弟弟们玩儿的


何炅:好,我们双方为自己的队伍起个名字吧


李维嘉:我觉得我们干脆就直接叫快乐家族了好不好


马嘉祺:那我们就直接叫时代少年团?


所有人:可以


杜海涛:名字有了,总得有个口号或者放个狠话吧


何炅:来!我们一分钟商量一下狠话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


吴昕:弟弟们,商量好了吗?


丁程鑫:好了!但是(紧急刹车)


时代少年团:你们先来


何炅:好我们先就我们先,来!1!2!


快乐家族:快乐家族重来到,你们全都  shut out!


马嘉祺:好我们123!


时代少年团:不怕对方“下手黑”,兄弟齐心拿奖杯!


李维嘉:这是你们的歌是不是


贺峻霖:是的,这首歌的名字叫《男儿歌》欢迎大家收听


谢娜:诶呀,刚好给自己来一波宣传


何炅:好!队名也有了,狠话也放了那我们现在就要开始对决了,弟弟们,准备好了吗?!


时代少年团:准备好了


吴昕:观众朋友们准备好看热闹了吗?


观众:准备好了!!!


何炅:好,让我们来一起bettel吧!

—————————————————————

卡文

卡在这里主要是因为我的手稿丢了,之前在学校写过开头的手稿的,但不知道为啥准备发的时候找不到了,就只能重新构思,抱歉了


评论(18)

热度(8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