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夹心(随缘更新版)

快乐大本营

接上文

————————————————

  何炅:欢迎大家收看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接下来即将进行的游戏叫做“不能提”


不能提游戏规则:每队轮流派一名作为监督员按照导演给定的要求写出炸弹曲目,其余成员交叉坐并进行,若猜到炸弹曲目,则监督员将手中的水球扎破并换另一队的成员作监督员,若一轮下来没有人猜到炸弹曲目,则调头继续,若一个来回还没猜中,则监督员自己受罚,以此类推,本轮共有12首曲目,中招少的队伍获胜

   (具体请参考时团“900w粉丝福利”那期物料的游戏)


何炅:游戏规则大家都明白了吗?

所有人:明白了

何炅:那好我们开始吧,第一轮谁来当监督员?

贺峻霖:我来吧

何炅:行,那就小贺先来

导演(小方):第一轮要求:周杰伦的歌,请写出你的爆炸曲目

贺峻霖(写题版)稻香

小方:好,请开始

座位顺序:

         严 吴 刘 李 丁 何 马 谢 宋 杜 张

(一轮换一队来,从右往左)

张真源:爷爷泡的茶,有一种味道就叫做家

杜海涛:听妈妈的话,别让他受伤

宋亚轩: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谢娜: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

马嘉祺:小城里,岁月流过去,清澈的勇气

何炅: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丁程鑫: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李维嘉:为你弹奏肖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刘耀文:我表情悠哉,跳个大概,动作轻松自在,你学不来

吴昕: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严浩翔: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

贺峻霖:耶~不会吧,难不成要我受罚了

严浩翔:你咋还不走呢

贺峻霖:那你咋还不唱呢,你还有一首呢,快点的

严浩翔:哦,我想想先,哦那个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贺峻霖:诶嘛

吴昕:而我独缺,你一生的了解

刘耀文:我右拳打开了天化身为龙

李维嘉: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

丁程鑫: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何炅:不要你离开,距离隔不开

贺峻霖:啊啊啊!!咋还没人猜中啊!

马嘉祺:那不一定,万一我就猜中了呢

贺峻霖:你唱,我听着

马嘉祺: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贺峻霖:不用继续了

马嘉祺:咋了?

贺峻霖:恭喜你中奖了!(扎破水球)

谢娜:诶呦,小马这嘴

马嘉祺:我也不知道为啥就真的灵了

何炅:好,小贺可以参与游戏了,我们派谁先?

李维嘉:我觉得要不咱们就这样轮吧,就按这个座位的顺序轮下去

杜海涛:那就我?

何炅:那就是你了,小贺去坐你海涛哥的位置

小方:要求唱出张杰的歌,请写出你的爆炸曲目

杜海涛:(写题版)这就是爱

小方:好开始吧

张真源:come逆战逆战来也

贺峻霖: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山河挺脊梁

宋亚轩:我一身龙啸凌云志

谢娜:这还没炸?这就是爱~

杜海涛:娜姐,这真不是我想炸你,是你自己踩雷了(扎破水球)

谢娜:啊!!我以为~你会写最新的

杜海涛:不是主要是我当时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首杰哥的歌就是这就是爱

何炅:好了,来到小张了是吧,海涛去坐真源那个位置

张真源:是的

小方:要求唱出林俊杰的歌,请写出你的爆炸曲目

张真源:(写题版)不潮不要花钱

小方:好,游戏开始

杜海涛: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

贺峻霖:等黑夜问白天,能不能赦免,灰色的人间

宋亚轩:我不信这首歌我还会炸

贺峻霖:那我劝你还是换一首吧

宋亚轩:啊,那好吧,那我换,新地球,他们这么叫

谢娜:我们背对背拥抱

马嘉祺: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我也可以为你潜入海里面

何炅:手心的蔷薇,刺伤而不自觉。

丁程鑫:修炼爱情的悲欢,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李维嘉:请你不要到处叩叩

张真源:维嘉哥,对不起了(扎破水球)

贺峻霖:你看!我说什么?让你换吧

宋亚轩:啊啊啊!!!(字幕:谁家开水壶开了)

吴昕:小贺猜的好准啊

刘耀文:他在我们团里被称为欧皇

贺峻霖:诶!别给我扣帽子啊

谢娜:那就到我了

小方:这一轮要求唱出TFBOYS的歌

严浩翔:诶呀!师兄的

谢娜:(写题版:青春修炼手册)来吧宝贝儿们

杜海涛: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贺峻霖:是你是你一定是你

宋亚轩:手心里的爱化作源能量,我笑在魔法阵中央

张真源:我们好好学习好好感受趁现在的时光,还能无所顾忌的嚷

马嘉祺: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何炅:小宇宙go go go加油我的朋友

丁程鑫:我不完美的梦,你陪着我想

李维嘉: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刘耀文:我怎么变这样,变得这样倔强

吴昕:岛屿化作小星星,太阳里放光明

严浩翔:第一次告白,不在乎结局是好坏

谢娜:呀,可以啊,来小伙子,继续

严浩翔: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谢娜:诶呦~不经夸啊(扎破)

何炅:目前比分是平分,到小宋了

小方:这轮要求唱出薛之谦的歌

宋亚轩:(写题版)演员

杜海涛:丑八怪~能否别把灯打开

贺峻霖:你就像天外来物一样求之不得

谢娜: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宋亚轩:娜姐(笑着说)你又中招了

谢娜:啊?又中了?!扎吧

宋亚轩:(扎破水球)对不起

谢娜:没事

何炅:到……诶呦,到我去了

小方:这轮要求唱出蔡依林的歌

何炅:(写题版)日不落,我好了,开始吧

杜海涛:爱情三十六计,就像一场游戏

贺峻霖:玫瑰少年在我心里

谢娜:管你是真是假我play

张真源:今天你要嫁给我

马嘉祺:我就站在布拉格黄昏的广场

宋亚轩:垂涎的邪恶,陪我长大

丁程鑫:Wake up你是大艺术家,你真心 创作的爱无价,Wake up别再做慈善家,你其实没有那么爱他

李维嘉:当我看见左肩破损的战衣,盔甲后你的表情带着笑意对我说

刘耀文:尖叫划破漫长黑夜,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吴昕:天空的雾来的漫不经心

何炅:昕昕,你炸了(扎破)好,到小马了

小方:请唱出张惠妹的歌

小马:bad boy

小方:游戏开始

杜海涛: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贺峻霖:我不会耕田吃草让人下注

谢娜:一只哀伤的猫依着铁窗舔着打架后的伤,一张白色床单皱成一团不知所云的凌乱。

张真源: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何炅:很想知道你的近况

宋亚轩:bad boy,bad boy

马嘉祺:(扎破水球)

宋亚轩:啊啊啊啊啊!!!!!(字幕:开水壶又开了)

吴昕:诶呦,小宋这嗓门

马嘉祺:习惯就好

丁程鑫:你要不要考虑坐我这儿

马嘉祺:那还是算了

李维嘉:到我了是吧?

何炅:是的

小方:请唱出时代少年团的歌

李维嘉:绝配,我最近一直在听

杜海涛:赤红朱雀会飞过

贺峻霖:有你陪伴的季节都是晴天

谢娜:喝中国茶,看中国画

张真源:一路的风雪我全不害怕

何炅:和我一起梦游,就让身体自由

时代少年团:诶呀!

何炅:?咋啦?

丁程鑫:没有没有,就是以为你们没人知道这首歌,继续继续

宋亚轩:哦~姐姐你真漂亮

丁程鑫:一见你的美,回眸点点点似醉

马嘉祺:因为有你,每一片雪花都有意义

刘耀文:你藏身于无尽黑暗,秘密终于松口

吴昕:渐渐渐渐我渐暖躁动粉红的因软绵绵

严浩翔:全校通报,这次终于轮到,我还有一首对吧,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你好看吗

吴昕:什么什么做一只笨鸟

贺峻霖:少年时代

刘耀文…我们间就像电影刚好遇见爆米花

马嘉祺:碧血丹心照我魂英雄不过问出身,凯歌高奏传满城热血传承少年人

丁程鑫:唱啊,唱完这一段

马嘉祺:…纵使有惊涛骇浪也能独闯这难关,古来征战中华独树一帆

丁程鑫:我喜欢你,最天真的笑容,充满魔力与众不同

宋亚轩:你让我相信友谊万岁

李维嘉:小宋啊,你中了(扎破)

马嘉祺:这倒霉孩子

何炅:好,到弟弟了

丁程鑫:嗯?到我了?

马嘉祺:那上一个是我下一个不就是你了吗

丁程鑫:哦对哦

小方:请唱出华晨宇的歌

丁程鑫:我管你

小方:好,开始

杜海涛:日和月在重演

贺峻霖:抱紧你的我,比国王富有

谢娜:只是一场烟火散落的尘埃

宋亚轩:管你什么想法,我的世界我来浮夸

丁程鑫:阿宋啊~你说你咋又中招了啊

宋亚轩:啊~为啥啊

丁程鑫:我扎了(扎破)

何炅:好,到昕昕了

吴昕:终于到我了

小方:请唱出陶喆的歌

吴昕:普通朋友

小方:游戏开始

杜海涛:我一直都想对你说,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像绿洲给了沙漠

贺峻霖:你爱我还是他,就说出你想说的真心话

谢娜:还记得多年前跟你手牵手,你都害羞都不敢抬头

张真源:忘了是怎么开始,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何炅:并不是真的路过而已,也不是真的不会想你

宋亚轩:just give me change,我无法只是普通朋友

吴昕:小宋啊,你又中招了

宋亚轩:啊!!!我怎么这么霉啊

何炅:好,还剩两个弟弟了是吧

刘耀文:对

严浩翔:对

何炅:那来吧

刘耀文:翔哥你先?

严浩翔:你来吧,按顺序你先的

刘耀文,啊,行

小方:要求唱出鹿晗的歌

刘耀文:慢慢

小方:……有这首吗?

刘耀文:有(字幕:米奇来了)

小方:好游戏开始

杜海涛: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超级冠军的前面那段😂)

贺峻霖:可我会像奥德修斯一样

谢娜:我看着没剩多少时间

张真源:把车停在路边,空气变新鲜,你靠在我的肩

刘耀文:张哥,你炸啦

严浩翔:到我了

小方:请唱出汪苏泷的歌

严浩翔:一笑倾城

小方:开始

杜海涛:终于等到响起的下课铃

贺峻霖:不要再笑我不要定义我

谢娜: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张真源:山外还有山比山高,半山腰

何炅:脚踏车的后座和你干净的衣裳,那些时光漫长仿佛夏天永远晴朗

宋亚轩:数着一圈圈年轮

李维嘉:从前座位右边,总是你的侧脸

马嘉祺: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挂在那天上放光明

吴昕:是很难接受,是很难放手,是很难开口说出任何挽留

丁程鑫:还有些忘不掉的,你说那就记得吧

刘耀文:就这样一笑倾城一见自难忘

严浩翔:你炸了

刘耀文:啊?我炸了

严浩翔:是的(扎破)

何炅:好!这轮游戏结束,看来快乐家族在第一轮获胜了

吴昕:主要是小宋一连淋了四次水

谢娜:挺好看一小伙儿运气不咋地啊

丁程鑫:好看吧,拿游戏里的运气换的

何炅:第一轮游戏到此结束,接下来是广告时间,我们广告之后再见

———————————————————

写这一篇我人要疯了,你们自己在脑海里想象一下画面吧,我已经把最费脑子的地方整掉了,再见!!!



































评论(24)

热度(5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