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夹心

快乐大本营

接上文

先说明一下,写一篇并非我原创,而且我前一阵子看到的一篇文章,因为给我的感觉很好,所以就向那位作者借过来了,原出处为@Leo影光 的《有什么》

下面是正文

———————————————————

何炅:欢迎大家收看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既然我们都像是一家人,那么接下来我们即将进行的游戏叫做“有什么”这个游戏非常简单,但又非常难,题目是“我的家里有什么?”听起来非常简单对吧,但是呢,玩起来可是不容易滴


谢娜:那,何老师,我有问题(举手)


李维嘉:这位四川的美铝,你有什么问题,何老师可能解决不了


谢娜:不是,我不是,我是说“我的家里有什么”是什么都可以对吗?就是不管是什么?


何炅:没错,就是什么都可以


丁程鑫:那何老师,可以精准到人吗?就是人或物都可以对吗?


何炅:没错


丁程鑫:好的,明白


何炅:明白了啊,没问题了,好的,那我们准备开始

同样是交叉坐,如下(顺序从左往右)

  严 吴 刘 李 丁 何 马 谢 宋 杜 张 贺

何炅:来3,2,1,我的家里有什么


严浩翔:手办

吴昕:卷发棒

刘耀文:佩琪玩偶

李维嘉:眼镜

丁程鑫:鞋子

何炅:衣服

马嘉祺:袜子

谢娜:宝宝

宋亚轩:吹风机

杜海涛:冰箱

张真源:被子

贺峻霖:红羽绒服

严浩翔:镜子

吴昕:菜刀

刘耀文:热水壶

李维嘉:鞋架

丁程鑫:马嘉祺

谢娜:错了错了!他家里怎么会有马嘉祺

李维嘉:怎么了小丁,你是看到小马了吗

丁程鑫:嗯?怎么错了?没有啊

何炅:等一下等一下,我来问一下,弟弟,弟弟你说有马嘉祺是你每次都把小马缩小放进了自己口袋里吗

丁程鑫:不是啊,我们北京的家里就是有马嘉祺的啊

何炅:哦~弟弟的意思是说他们北京的宿舍,他们把那个宿舍叫做家,是这样的吗弟弟?

丁程鑫:对啊

何炅:那我们继续,不算弟弟错啊,来一二,谢娜

马嘉祺:宋亚轩

谢娜:李维嘉

宋亚轩:刘耀文

杜海涛:吴昕

张真源:丁程鑫

贺峻霖:严浩翔

严浩翔:贺峻霖

吴昕:何老师

刘耀文:张真源

李维嘉:杜海涛

丁程鑫:沙发

……(又过了一轮)

何炅:停停停停,就到这吧,不然玩不完了,好了,我们刚才玩游戏的过程中呢可以看得出来我们弟弟们的感情非常感谢,因为他们是彼此的家人,把一起住的地方称作家,那我想问问弟弟们,为什么会这么想,每个人都来说说吧,来小丁先来


丁程鑫:嗯,就是我们很小就进公司了嘛,然后就一起训练,一起玩,一起吃,一起参加节目,一起出道,就很多很多事情我们都是一起的,有很多第一次也是我们一起的,很有意义,而且可以说跟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最少的,到目前为止吧,也已经陪伴我目前所经历的人生的四分之一了,对于我来说,他们就是家人,嘿嘿,都是弟弟


何炅:好,来,小马


马嘉祺:我到公司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晚的,可是到了公司以后我觉得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就真的是一群幼稚到不行的人,为了自己的初心一起努力,很简单,很纯粹,而且这几个人在生活中就是能凑一桌吃饭谈心的人,不多,但是够了,不过也就这几个了,别说,有时候放假了,还挺想,就是那句话,“朋友不多,就这一桌”


何炅:哈哈哈哈哈,行,下一个,真源


张真源:我就是觉得吧,在这条路上,能够有一起陪伴着经历的人就很难得,而且是那么贴心的兄弟们,就真的是一家人,不舒服时,不开心的时候,有他们照顾,高兴了,有好吃的时候一起分享,简简单单,但是,很有意义,我们就是一家人


何炅:好,简简单单,但是有意义,真源总结的很棒,来,下一个,亚轩


宋亚轩:都是雨天只有一把伞,想借给他,他也想借给我的人,我们之间,就是互相保护,互相陪伴的,所以我们一路走到现在,啥啥啥没经历过,经历过就都是家人,家人之间就没有什么是你有我没有的了,我们是“你有我有全都有啊”


贺峻霖:嘿嘿!

时代少年团:一二呦啊,水里火里不回头啊


何炅:唱起来了可还行,来,小贺


贺峻霖:诶~没错,就是我,我刚刚说到的红羽绒服,就是我们有一次,我跟张哥和严浩翔出去买的,偷偷告诉你们,当时他们有多嫌弃,后来就有多喜欢,都快给我抢破了,我本来想着一人送一件给他们的,到后来我想了想,我觉得,物以稀为贵,我更享受他们为了我……的红羽绒服相爱相杀的场面,哈哈哈哈,一家人,说什么你的我的,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欧耶!


何炅:精髓精髓,来下一个,浩翔


严浩翔:我的话,我就是觉得,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到很多不同人,但是能够遇到那些跟你合拍还能够互相理解和陪伴这么多年的,之后还有好多好多年的,真的不容易,所以就是,珍惜珍惜再珍惜,像一家人一样的存在的,就是!他们


何炅:我们浩翔就比较有哲理了啊,来下一个,幺儿,刘耀文


刘耀文:我现在呢,也是一名高中生了,我觉得一路走来,哥哥们的帮助还有哥哥们的毫无保留都是我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东西,叫哥哥不是白叫的,他们就是我的家人,我就是他们的弟弟


何炅:好,耀文的感触也很深,其实就是这样的,在这样的一个圈子里,在这条路上能够遇到志同道合的人真的很难得,他们从小就建立起来的感情,从来都不是别人三言两语能够插刀子进去,割出裂缝


谢娜:对,就像我们几个也是,这么多年,很多相处模式,很多默契都是抹不掉的


何炅:对,那我们就一起努力,去守护自己想守护的,初心,事,物,还有人,好了,今天的节目就但这里啦以上就是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快乐大本营的全部内容,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时代少年团的弟弟们的舞台


李维嘉:节目最后让我们感谢vivo智能手机对我们节目的大力支持


谢娜:如果你快乐就要看快乐大本营,如果你不快乐那你更要看快乐大本营


杜海涛:大家不要走开,节目过后还有更精彩的节目等着大家


吴昕:下周六晚我们同一时间不见不散!


所有人:拜拜!















评论(16)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