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夹心(随缘更新版)

快乐大本营

接上文

———————————————————

何炅:欢迎大家收看由vivo智能手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好,既然是以音乐为主,那我们这一轮的游戏就是演唱不NG,弟弟来介绍一下游戏规则?


丁程鑫:好,待会儿会给大家一个歌手的名字,每个人只能唱三个字,然后依次往下接,唱完一个完整且正确的片段为止。给定的歌手也是不一样的,如果三秒之内没答上来或者错了的答题权交换到另一队,每队必须全员参加,鉴于有一些小众歌手,所以是他们唱过的歌就行,由小方来当裁判,好小助理!!!


小方:来了!(一路小跑)请各位站到平台上


各队站位:(顺序从右到左开始)

         贺   严   张   刘   宋   丁  马

                吴   李   何   谢   杜

小方:那你们两队谁先开始?(字幕:卑微打工人)


马嘉祺:我们先吧,我们先


何炅:那就弟弟们先吧


小方:好,第一个,何璐


马嘉祺:如果~你

丁程鑫:能让~她~

宋亚轩:降落~天

刘耀文:空~如自

张真源:由~无尽

严浩翔:头~宁愿

贺峻霖:是条船

马嘉祺:如果你~

丁程鑫:是大海

宋亚轩:就让她

刘耀文:能漂流

张真源:在你怀

严浩翔:中


谢娜:弟弟们平时都看些什么啊?

何炅:这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吧

马嘉祺:之前假期在家陪我妈妈看了这个金粉世家


丁程鑫:我们就是纯属因为小马唱过这歌


李维嘉:弟弟刚才是不是差点反应不过来


丁程鑫:对,幸亏小马唱的是比较有代表性的


小方:那到快乐家族,要求是许嵩


杜海涛:为你唱

谢娜:这首歌

何炅:还有什(边数边唱)

李维嘉:么风格

吴昕:它仅仅

杜海涛:代表着

谢娜:我想给

何炅:你快乐

李维嘉:为你解

吴昕:冻冰河

杜海涛:为你做

谢娜:一只扑火

丁程鑫:诶!!四个字了!

  呲!!(干冰放气)

何炅:诶呦,精的嘞

丁程鑫:诶~(字幕:可可爱爱的程年人)


小方:到弟弟们,要求是太一

马嘉祺:是否会

丁程鑫:拽着我

宋亚轩:掐着我

刘耀文:撕破着

张真源:我是否

严浩翔:会勒着

贺峻霖:我咬着

马嘉祺:我扯乱

丁程鑫:着我一

宋亚轩:会就好

刘耀文:让我躲

张真源:躲悄悄

严浩翔:躲躲真

贺峻霖:的有在

马嘉祺:很怀疑

丁程鑫:呢也许

宋亚轩:世界并

刘耀文:不欢迎

张真源:我


小方:弟弟们再积一分

吴昕:就,完了?

小方:是的,到你们了,要求是黄霄雲

杜海涛:谁?

小方:黄霄雲

杜海涛:这,我不认识啊

吴昕:星辰大海那个

杜海涛:啥玩意儿?我不知道啊

  (干冰放气!!)

小方:换弟弟们,孟慧圆

马嘉祺:时光的

丁程鑫:河入海(及时止“损”)

宋亚轩:流终于

刘耀文:我们分

张真源:头走没

严浩翔:有哪个

贺峻霖:港口是

马嘉祺:永远的

丁程鑫:停留脑

宋亚轩:海之中

刘耀文:有一个

张真源:凤凰花

严浩翔:开的路

贺峻霖:口有我

马嘉祺:最珍惜

丁程鑫:的朋友


李维嘉:弟弟们(笑着说)


字幕:为什么快乐家族会笑?


何炅:哈哈哈哈哈哈


谢娜:看得出来,弟弟们真的想赢


吴昕:弟弟们,不用这么拼


杜海涛:我看弟弟们后面开始拿手指头数着唱


小方:但是人家得分了,下一个歌手张韶涵


杜海涛:淋雨一

谢娜:直走是

何炅:一颗宝

李维嘉:石就该

吴昕:闪烁人

杜海涛:都应该

谢娜:有梦哦

何炅:有梦就

李维嘉:别怕痛


小方:下一个歌手黄霄雲,咋又黄霄雲?


丁程鑫:问你啊


马嘉祺:穿越人

丁程鑫:海别停

宋亚轩:下来趁

刘耀文:现在还

张真源:有期待

严浩翔:会不会

贺峻霖:我们的

马嘉祺:爱会被

丁程鑫:风吹向

宋亚轩:大海不

刘耀文:再回来

张真源:每当你

严浩翔:向我走

贺峻霖:来告诉

马嘉祺:我星辰

丁程鑫:大海wu~


小方:下一个,王心凌


杜海涛:oh bebe

谢娜:情话多

何炅:说一点

李维嘉:想我就

吴昕:多看一

杜海涛:眼表现

谢娜:多一点

何炅:点让我

李维嘉:能真的

吴昕:看见


小方:好,这边,彭宇昕


马嘉祺:这啥?

贺峻霖:哦!那个那个!(用手模仿星星发光的样子)

马嘉祺:啥啊?

丁程鑫:你跟他一个跟不上网速的人说

马嘉祺:等等等等,我想想,我应该知道

小方:五,四,三

马嘉祺:星星永?

贺峻霖:(拍手)漂亮

丁程鑫:远发着

宋亚轩:光我也

刘耀文:会在你

张真源:身旁时

严浩翔:光慢点

贺峻霖:吧小小

马嘉祺:少年要

丁程鑫:按时长

宋亚轩:大代表

刘耀文:我们的

张真源:力量少

严浩翔:年勇敢

贺峻霖:往前闯

马嘉祺:年少的

丁程鑫:轻狂啊

宋亚轩:团员万

刘耀文:人演唱

严浩翔:会见吧


何炅:这啥歌儿啊


贺峻霖:这是我们粉丝写给我们的歌


刘耀文:对,之前有一阵好像还挺火的


何炅:哇,和粉丝的双向奔赴啊


李维嘉:我觉得这个粉丝好有才华


小方:可以继续了吗


何炅:可以可以,继续吧


小方:快乐家族这边要求是周杰伦


杜海涛:秋刀鱼

谢娜:的滋味

何炅:猫跟你

李维嘉:都想了

吴昕:解初恋

杜海涛:的香味

谢娜:就这样

何炅:被我们

李维嘉:寻回那

吴昕:的阳光

杜海涛:像刚摘

谢娜:的新鲜

何炅:草莓你

李维嘉:说你舍

吴昕:不得吃

杜海涛:掉这一

谢娜:种感觉


小方:下一个,马嘉祺


马嘉祺:偷着时

丁程鑫:光换一

宋亚轩:个问候

刘耀文:让故事

张真源:的前奏

严浩翔:回到当

贺峻霖:初温柔

马嘉祺:你在的

丁程鑫:快乐有

宋亚轩:一点难

刘耀文:懂我小

张真源:心定格

严浩翔:你经过


贺峻霖:(对着观众说)剩下的我们一起来好不好?


观众+TNT:偷着命运换一场相逢,让故事到最后,还能细水长流,你才是小偷,把心也偷走,当我想念的时候


谢娜:这是什么歌啊,我觉得好好听哦


何炅:这是咱们小马的个人单曲《偷》 欢迎大家去听


小方:还有最后一个


李维嘉:来吧


小方:张雨生


杜海涛:……这又是谁?


马嘉祺:say goodbye

丁程鑫:你别待会麦爆了

杜海涛:我刚刚听到小马哼了一小句,你是知道是吗?


马嘉祺:唱过张雨生老师的一首歌,叫《我期待》 


小方:那么快乐家族就算输了这一局(字幕:尽职尽责打工人)


何炅:弟弟们知道的好多啊


吴昕:主要是咱让一个知道的少的人站在了头


谢娜:但是他不知道你让他站哪他都答不上来啊


何炅:好,这一轮到此结束,接下来有请弟弟们给我们带来《少年时代》 !!


评论(5)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