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夹心(随缘更新版)

奔跑吧兄弟

这一篇目前还不是正文,是前情提要


我用的将会是老版的跑男成员,即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郑凯,李晨,baby的


别说什么都换人了,就用现在的呗,我不听!这是我自己写的文,我自己快乐为主,更不要在今天和我吵,我正愁没地方撒气,别往我枪口上撞!!!


意见我会看,有些也会听,但基础已经定下来了的我不会改,这是我已经决定好了的,也是我想了很久,构思了很久的,我不会改!


最后,可以投稿综艺,我知道的综艺不多,你们有什么想看的综艺可以告诉我,但要贴合实际,像《密逃》和《明侦》是不可能的,本来人就多,又是在室内的,更难,人数更多,不好写,其他的可以投稿给我,我试试,但不一定就真的有


我要说的就这些

评论(3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